多芒小丸子

没退,还在磕周温,有时间再更文,多谢体谅

关于周子舒重生后攻打鬼谷(下)

•ooc,ooc,ooc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)


•我睡觉前,突然想到一个脑洞,如果经历雪山事件后的阿絮回到自己在天窗的时候,同时还惊奇的发现自己保留了前世的六合神功,于是摆脱晋王,想要拯救温温,却发现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大坏蛋,我杀了你!”紫衣小姑娘杀气腾腾,手中的长鞭也向周子舒挥去。


    周子舒侧身躲过,怀中的温客行被护的严严实实。


    “阿湘,快跑!”温客行表情急切,眼神示意顾湘离开。可是为时已晚,手中的长鞭被黑衣人踩在脚下,顾湘挣扎着想要夺回,却不慎被黑衣人抓住。


    “大坏蛋,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顾湘死死地盯着周子舒,一脸被欺负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小姑娘,我要娶你哥回去当夫人,你不得跟着伺候他啊。”周子舒笑意晏晏,没有看怀中温客行的表情。说完,周子舒抱着温客行径直离开大堂。


    谷外,一辆马车疾驰在落满橙色余晖的古道上,清脆的鞭声不时响起,惊到了树上栖息的鸟儿,古道年久失修,马车在破旧的古道上颠簸摇晃。


    “阿絮。”轻柔的声音打破了平静。


    周子舒猛地将马车停住,惊愕回头。温客行正倚在马车的一侧,一旁的碎发贴在脸上,眉眼弯弯,像只小猫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是那小丫头的哥啊。”


    想说的话很多,有骂他的,有想他的。可到现在,只是紧紧的抱住他,努力憋着不在这小混蛋面前哭,哽咽到“你个鳖孙……”


    接下来的路,他们走的很慢。他们逛了整条街,买了糕点,西瓜,还有温客行最喜欢的浇了两勺蜂蜜的糖水……


    马车刚停在四季山庄门口,秦九霄就带着一群人跑过来,边跑边喊大师兄回来了。


    “师兄你要是再不回来,我们都觉得你和师嫂私奔了。”秦九霄打趣道。


    “我看你们是加练少了,都来管我的事了。”周子舒说着,把温客行从马车上扶下来。“这是温客行,你们师嫂。”


    众人纷纷点头,“也是你们二师兄。”众人惊愕地瞪大眼睛。


    几个月后,练武场上张成岭看着师父和自己二师叔天天黏在一起,疑惑的看向一旁加练的秦九霄他们。秦九霄表示,不该问的别问。


    夜间晚风徐徐,引得树叶婆娑。温客行坐在石凳上,眯着眼睛享受着这晚间的风。


    “穿上,别着凉了。”周子舒拎着壶酒,把手中的斗篷递给温客行。


    两人对饮,“老温,我们去报仇吧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温客行端着酒杯。


    “之后我就去鬼谷,找罗姨提亲,十里红妆把你娶回家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温客行嘴角抿出微笑,眉眼带笑。


    “往后余生,与子偕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•完结撒花


    •没想到吧,温温也是重生的😏


    •阿絮和温温收了成岭,打败大反派,一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😁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